聚會及小組

細胞小組生活

沒有人能獨個兒生活,神也深明白我們需要其他人一起互相鼓勵扶持,所以祂定意要每一位相信祂的兒女有群體交往的生活。在慈光堂,細胞小組就是為此而設計的。

「又要彼此相顧,激發愛心,勉勵行善。你們不可停止聚會,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,倒要彼此勸勉,既知道那日子臨近,就更當如此。」

希伯來書10:24-25

細胞小組是一個不多於15人的關係網,每一位肢體都期望會參與一個小組,小組會定期相聚,互相分享支持鼓勵、一起認識信仰、實踐真理、在屬靈生命中成長,亦會積極邀請未認識耶穌的生命參與其中,經歷耶穌的愛。當小組人數達到一定數字時,便會分殖成為兩個小組。

小組是以關係為中心,我們會以輕鬆的遊戲來打破組員間的隔膜,以敬拜來建立我們與神的關係,以彼此建立來勉勵大家遵行真理,也會互相鼓勵如何建立小組以外的人的關係。小組的關係不限於小組的相聚,也延伸至組員的生活之中。

有興趣參與小組者,歡迎致電 23839103 查詢。

恆常聚會時間

新蒲崗

地址:香港九龍新蒲崗大有街3號萬廸廣場11樓J室

(鑽石山港鐵站A2出口步行約10分鐘)


深水埗

地址:深水埗北河街165號大利樓1樓B-C室

(深水埗港鐵站B2出口步行約5分鐘)


油麻地

地址:香港九龍彌敦道469-471號新光商業大廈9樓903室

(油麻地港鐵站C出口步行約10分鐘)


錦田

地址:香港新界錦田公路錦田城門新村通德學校

(錦上路港鐵站B出口步行約15分鐘)


其他聚會/特備活動

有興趣參與聚會者,歡迎致電 23839103 查詢。